她的玻璃鱼缸

写着玩的

【娱乐圈论坛体】谁来扒一扒新兰早期糖

架空娱乐圈向 论坛体 双演员设定

1L:新兰szd:

 

楼主入坑太晚,刚入坑新兰,只能补旧糖。

 

2L巧克力慕斯

 

新兰是在某个大热综艺里面那一对吗?我记得以前好火。

 

3L仙流szd

 

      听说出道前,工藤新一和毛利兰就认识,两个人从小就是邻居。当时就觉得青梅竹马好好嗑(^-^)。

 

4L:草莓很好吃

 

      我当时也是追了全集节目的人,我觉得是工藤新一动心的很早,主持人问觉得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谁更帅的时候,毛利兰选了工藤新一,然后工藤新一肉眼可见的开心。少年人藏不住心事。

 

5L:奇迹泡泡

 

节目都结束几百年了,还在这里瞎嗑,可不可怜。

 

6L:巧克力慕斯:

 

楼上唯粉叉出去

 

7L:埃利斯爱丽丝

 

     虽然工藤新一比毛利兰大几个月,但两个人心性有很大的差别,工藤新一少年心性,毛利兰成熟很多,这也是后来他们没走下去的原因之一吧。感觉毛利兰的性格会考虑更成熟的男人。


   就那句话“girls will become women ,boys will become big boys”

 

8L:新兰szd

 

       重温旧糖,工藤新一对毛利兰真的很特别。在节目里虽然对其他女嘉宾也很礼貌,但明显很疏远,跟毛利兰却有着很多肢体接触,多到我都觉得他有肢体接触饥渴症。干什么都喜欢跟着毛利兰,动不动就脸红。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名场面还是去鬼屋的那一期,毛利兰怕鬼,进去的时候全程的黑漆漆的,毛利兰整个人缩在那里,工藤新一把她整个人圈进怀里,后来有冲田总司也想安慰毛利兰,被工藤新一直接挤走了hhhhhh

 

9L:不嗑不是人

       还有节目有一期互相写小纸条,毛利兰写给了冲田总司,工藤新一超级生气,整一期都低气压,我最后以为他纸条也会写给别人,结果没想到还是写给了毛利兰,节目全部的集数,他全部写给了毛利兰。

 

10L:此生不愿嗑rps

 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有一次节目前采访,主持人问“听说两人从小就认识,是怎么样的渊源呢?”毛利兰回答:“青梅竹马的哥哥”。工藤新一直接加了一句“不是亲的。”好像直接在说我根本不想跟你当兄妹,渴死我了。

 

11L:草莓蛋糕

 

      他们两人后来不是二搭了其他综艺吗?工藤新一好像退了一个更热的综艺去了毛利兰在的那个,当时工藤新一的粉丝都气他恋爱脑。综艺里面比赛玩游戏,工藤新一菜的一逼,毛利兰指哪他打哪,听话的要命。后来分数还是落后,他直接委屈巴巴的跟毛利兰道歉,毛利兰笑着说没事,特别宠。看到那一幕的我发出了鸡叫。

 

12L:奇奇怪怪

 

       楼上说的是《奇妙挑战》,那一整季都可以当恋爱综艺看了。不过工藤新一也也很骄傲,我记得有次组队,毛利兰很照顾自己后辈的一个女爱豆,一直给她带镜头,都没怎么搭理工藤新一。工藤新一那一天都没根毛利兰说话,毛利兰找他,他也装作很冷漠。少年人最好脸面了,自尊心大于天。觉得他和毛利兰be也是因为这一点,他太骄傲了,骄傲到明明很喜欢却绝对不会做先说出口的那个人。

 

13L:新兰kswl

 

      我记得他们两还合作过一部电影,最后还拿奖了。讲的是一对青梅竹马的互相暗恋没在一起,多年后,男主成了警察,女主是一起案件饿嫌疑人的故事吧,看的我哭死了。在里面工藤新一一面要追求真相,一面想要有私心表现的淋漓尽致,感觉也是他对毛利兰的真情流露吧。

 

14L:玩偶的故事

 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毛利兰其实也是喜欢工藤新一的,只是她考虑了很多因素,工藤新一觉的当下最重要,但毛利兰会考虑以后,她会想好每一步怎么走。因为两个人的成长经历差别太多了,工藤新一的父母都是名人,母亲更是影后,从小顺风顺水,出道后资源也很好,起点跟毛利兰就不是一个级别的。毛利兰父母分居,还照顾不让人省心的醉鬼爸爸,刚开始进娱乐圈也是摸爬滚打才有现在位置。

     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隔阂,比年龄还要难以跨越。

      大概就是“你尚懵懂怀揣温热,我已看阅尽人间烟火”

       太虐了呜呜呜呜。

 

15L:漫漫长河

      我记得有一次毛利兰拍戏,然后工藤新一去探班,两个人去吃饭最后还一起去看了烟火,那天超话排名都第一了,双方唯粉都在互骂,cpf一本满足。真的好怀念嗑新兰的时候,那时候有多甜现在就有多虐。两个人都站在事业的顶端了,却也再不相见了。

 

16L:白日梦想家

 

       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个糖是柠檬派。那期大家互相展示才艺,内田麻美拉着毛利兰一起做柠檬派,毛利兰没做过,但出于礼貌还是答应了。最后内田麻美烤出来的很漂亮,毛利兰的都烤焦了。因为卖相,大家都拿内田麻美的吃,只有工藤新一直接去吃了毛利兰的,边吃还边卖安利说有多好吃,大家才过来尝试,说真的很好吃。工藤新一还把剩下的一扫而光,太温柔了。那时候,他的温柔只给她一个人。

 

17L:一起跳过的大海

 

       还有工藤新一过生日那次,正好还在节目组。大家就帮着他一起过了。饭桌那么多位置,他就只挨着毛利兰坐,点的菜还全是毛利兰在以前采访中说过的喜欢的。最后切蛋糕的时候,他把毛利兰叫过去一起切。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的时候,工藤新一耳朵都红透了,我狠狠的心动了。还有许愿的时候,服部平次问工藤新一许了什么愿,工藤新一说“跟你有关。”然后服部平次就做了呕吐的动作,但大家都看的出来,说的时候他眼睛是看着毛利兰的。

 

18L:草莓蛋糕

 

      我最爱的还是世纪拥抱。节目最后一期的时候是在海边录的,毛利兰半夜睡不着,就一个人去海边走,正好碰到了在海边一个人散步的工藤新一。两个人坐在沙滩上看大海,聊生活,最后工藤新一说:“一起看过的大海不要忘。”毛利兰说好。工藤新一说:“现在很适合拥抱。”然后轻轻抱住了毛利兰。

只是后来,一起看过的大海,你们都忘了。

 

19L:樱花季

 

     不得不说,新兰真的是be美学。

 

20L:埃利斯爱丽丝

 

      那时候两个人都很暗戳戳发狗粮。毛利兰说喜欢听love story,他就在ins上放自己弹这首歌的视频。工藤新一喜欢吃柠檬派,毛利兰就经常晒自己烤的。工藤新一生日发的ins还卡点了毛利兰的生日,唯粉都喊着是偶然。结果连续三年都卡了哈哈哈哈。

 

21L:不嗑不是人 

 

       还有两个人赌气的时候也很有意思。有一次一个八卦周刊乱写毛利兰和新出智明的关系,第二天工藤新一就和内田麻美传了绯闻,要知道工藤新一从!来!没!有!过任何绯闻啊。后来很长一段时间,两个人都没有互动,那段时间cpf真的度日如年。后来还是毛利兰先示弱了,她点赞了工藤新一的ins,工藤新一马上回赞,接着又看到了两个人微博上偶尔的评论互动。年底,毛利兰去了美国拍一个场景,工藤新一还做红眼航班跟过去探班被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最最经典的糖就是清水台了,毛利兰玩游戏输了惩罚得亲工藤新一的侧脸,亲完之后,工藤新一直接双手搭住她的肩,要不是经纪人咳嗽了一声,我都怀疑他会在节目里直接亲下去。

      只能说真的很像两个幼稚的人摸索着谈恋爱。

      

22L:帝丹高校最酷女学生

 

       我来补充一个瓜。我和毛利兰高中是一个班的。工藤新一在别班。他们高中就有绯闻了,两个人总是一起上下学。毛利兰经常去工藤新一班里给她送午饭的便当,工藤新一也经常往我们班给毛利兰买牛奶。那时候我们总是调侃他们是老夫老妻,每次一说,毛利兰只是笑笑,工藤新一就纯情多了,会满脸通红说“乱说些什么。”他们高中就在论坛里有cpf了,不过工藤新一高中的时候很受欢迎,所以毛利兰经常会被言语中伤。工藤新一直接在论坛里开贴说,别找毛利兰麻烦。男友力爆棚。

 

23L:打酱油

 

      纯路人问一下两个人怎么be的?

24L:樱花季

 

       回楼上,在两人cp大热的时候突然不互动了,推特也不在互相点赞,更没有以前的探班,连节目都要错开来录制,红毯只要两个人一方去了,另外一方绝对不去。似乎是特意避开了对方,突然的就不联系了。女方唯粉说是男方过河拆桥,炒完cp火了就提纯,男方则骂女方节目结束了还倒贴,反正吵的不可开交。

 

25L:一千零一夜

 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一对cp只要be了就代表真过。真的爱过才会在分手后再也不见。如果是假的,还能笑着做朋友。

 

26L:新兰szd

 

      新兰下辈子别做朋友,朋友不能牵手:(

 

27L:奇奇怪怪

 

       刚刚去推上tag看了一下,还有好多cpf在坚持。她们抠糖也很能抠。比如2月5号毛利兰刚点赞某小生的ins,工藤新一马上就点赞了某小花的Ins,就像在吃醋一样。3月份毛利兰发推特说晒自己芙纱绘的包包说很喜欢,4月份工藤新一就代言了芙纱绘。

      毛利兰以前在综艺里说过自己很喜欢海参男,工藤新一推特晒的图片经常有海参男联名的衣服包包入境。工藤新一有时候穿了一件衣服,毛利兰隔一段时间会穿同款,就像两个人暗戳戳在晒一样,只是表面不联系了。

 

28L:今晚要做好梦

 

      我觉得楼上的糖点有点勉强,跟以前的互相探班点赞互动完全没得比,就是cpf不愿意离开,自己给自己入脑了。毛利兰前段时间在采访里明确说过现在单身。

 

29L:不嗑不是人

 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两个人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。毛利兰考虑的更多,工藤新一才刚在娱乐圈站稳脚跟,如果公开恋情,会掉一批女友粉。工藤新一更珍惜现在,他觉得喜欢了就要在一起,两个人观点不合,最终只能分开。

 

30L:crush

 

      我不同意楼上,两个人肯定在一起过。7月份有个采访,主持人问毛利兰有没有喜欢过谁,毛利兰回答有一个很爱过的人。肯定说的是工藤新一啊,不过用的是过去式了。

 

31L:漫漫长河

 

      楼上们,歪楼了啊,这楼说的是糖点。我记得两个人关系最好的时候有段时间,毛利兰在机场被记者追问跟工藤新一怎么样,她笑了笑没回答,这不是欲盖弥彰吗。还有工藤新一在另外一个节目上被要求连线毛利兰,打过去的时候毛利兰直接说:“新一,干嘛这个时候打过来。”要知道在节目上毛利兰都叫她工藤君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33L:新兰szd

 

     唉,看了一圈决定脱坑了。嗑过世cp太难过了,此帖麻烦封了吧。

 

34L:埃利斯爱丽丝

 

      洛阳铲,挖坟

 

35L:草莓蛋糕

 

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缺德,楼主一年了你快回来吧,新兰刚刚公开恋情了!!!!!!!!!!!

 

36L:一千零一夜

 

      什么什么什么?????谁给我说说

 

37L:不嗑不是人

 

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发推特说:“我喜欢你,比地球上任何人都要喜欢你@毛利兰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毛利兰转发了说“一起看过的大海没有忘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推上#新兰#趋势都爆了,我真的发出鸡叫啊阿啊阿啊阿啊

 

38L:樱花季

 

        刚刚开新闻发布会了,记者问道为什么一年间没有互动,毛利兰回答说:“为了避嫌。很多活动同时邀请我们,我们都要尽量避开。当时还在磨合阶段,两个人都不清楚该不该在一起,感谢新一很坚定,能让我也有勇气去牵住他的手。”

      工藤新一直接说:“她怕影响我事业。我后来努力转型做实力派,拿到了最佳演员后,跟她表白才在一起。也感谢她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搞到了真的呜呜呜呜呜呜

 

39L:新兰szd

 

       我回来我回来我回来!!!!!让我们祝新兰永恒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此贴已加精。

 

——Fin——


以前写的小白文还是发一下吧(。无原型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9)

热度(104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