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玻璃鱼缸

写着玩的

【新柯兰】家有alpha初养成12


ABO 架空 年下姐弟恋


这篇真的坑了好久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和江户川柯南陷入了新的一轮冷战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前的每一次吵架,毛利兰都是最先心软的那一个。在她心里江户川柯南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,所以她会努力去包容。而这一次足足一个星期,她都没有拉下脸去求和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凡是涉及到工藤新一的事情,毛利兰总会变的很有原则。那一天江户川柯南的话伤害到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曾经喜欢工藤新一是真心的,后来放弃了也是真心的。现在决定和江户川柯南在一起更是真心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只是工藤新一的就像一根刺一样梗在毛利兰和江户川柯南心中,时不时的出来刺痛一下。谁都没办法视而不见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深知,除了工藤新一本人出现,否则这个刺必定会永远梗在哪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毛利兰老师,您这边是怎么回事?”班主任拿着成绩单走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正在低头备课的毛利兰抬起头问道:“出什么事情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江户川同学跟您是不是有什么矛盾,他其他科目都拿了高分,唯独您这一科大题全都没写。江户川是个好苗子,这样是不行的,老师跟学生也要搞好关系。”班主任语推了推眼镜重心长地说,似乎还责备的看了毛利兰几眼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被训了的毛利兰只好礼貌的频频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 下课,江户川柯南,你留堂。”毛利兰上完最后一节课后,疲倦的摸了摸额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夕阳的余晖流淌在课桌上,窗外是沙沙的风响,江户川柯南就这样静静地坐在那里,安静的看着毛利兰,眼睛里全是不解和委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英语不写大题。”毛利兰叹了口气问道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明明知道原因。”alpha低声说


      “我们吵架,你就要这样报复我吗?柯南君,这是你自己的事情,每一场考试都不是儿戏,你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。”毛利兰被气的不行,她不喜欢江户川柯南对待事物的态度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错了。”江户川柯南答非所问,他低着头,毛利兰看不清楚他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高大的alpha快步走到了毛利兰面前,拉着她的手说“别不理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对方的样子像极了路边湿漉漉的流浪狗,毛利兰有些心软了,她踮起脚尖摸了摸对方的头说:“下次不可以这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下次保证考满分,毛利老师。”江户川柯南顿时开心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回家吧。”毛利兰笑着对江户川柯南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曾经幻想过很多次和工藤新一结婚后的日子,她可以对对方说一句我们回家吧。我们共同的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而如今,她对着另外一个人说着一样的话,却怀着同样的心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户川柯南问过毛利兰,如果工藤新一出现,毛利兰会选择谁。


        毛利兰说当然是你啦,笨蛋。但事实上毛利兰心里却没底。她知道自己这样很卑劣,一面跟着江户川柯南纠缠,一面心里仍然对着工藤新一的离开耿耿于怀。也许不是喜欢了,只是想要一个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想要工藤新一一个解释,这样她就能放下一切,告别工藤新一去拥抱江户川柯南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真的很喜欢柯南君。”路灯将毛利兰的影子拉得很长,她踩着自己的影子转头对着身边的男生说道“所以,不要再说上次那种话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男生愣了一下,然后马上贴了过来,偷偷牵住了毛利兰的手,他低声说:“我想吻你,可以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毛利兰回答,脸颊就传来湿润的感觉,像羽毛一样柔软轻盈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喂!我都还没答应呢。”毛利兰用手捂着脸颊,面红耳赤大的喊道


      “我就是想这么做很久了。”男生笑的没脸没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兰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吃你做的饭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就快一点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兰。”男生又叫了一声


      “又干嘛?”毛利兰莫名其妙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“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吧。”江户川柯南漂亮的眼睛里只有毛利兰的倒影


     “当然啦。”毛利兰心跳加速。


     “我说句话你别生气哦,要是工藤新一回来了,我是说万一,当然他不会来最好。你都必须选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好烦哦。”毛利兰笑着看着走在身边的alpha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从还是小小的个子的时候就这样和毛利兰并肩走着,走着走着,他比毛利兰高了,走着走着就走了十多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是过去,但江户川柯南是现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吃完毛利兰爱心晚餐的江户川柯南心满意足的要包下洗碗的任务,被毛利兰义正严辞的拒绝了,说他洗碗绝对摔碟子,增加家庭负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老老实实写作业去。”毛利兰边系围裙边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不用我来洗吗?”江户川柯南不死心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上次把我的餐具全摔碎了,还好意思再洗一次?”毛利兰漂亮的眉毛都拧起来了


      说完,毛利兰久转过身走去了洗碗池,才刚放水,江户川柯南就从后面抱住了她。


      Alpha的信息素扑鼻而来,让毛利兰浑身发软。


      “别闹了快走来,我要洗碗。”


     “就抱一下。”江户川柯南松开后笑嘻嘻的像得了什么宝贝。


     毛利兰被对方漂亮的眼睛吸引的晃了神。


     比当年的工藤新一更耀眼。


     “兰,我回来了。”毛利小五郎醉醺醺的声音传来。


       原本贴在一起亲密无间的两个人瞬间清醒了过来。毛利兰不动声色的拉开了距离,然后快步走过去把毛利小五郎扶进了卧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段禁忌之恋。毛利兰无比清楚的知道她和江户川柯南年龄的差距,身份的差别,但她还是抵挡不住对方的的步步紧逼,不管前方是南墙还是别有洞天,毛利兰都毫不犹豫地跳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勇敢会有结果吗。毛利兰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

/这篇之所以一直坑了好久,是因为实在不知道要写柯南和新一是同一个人,还是不同的人,写不同的人感觉像拆新兰,写同一个人失忆梗有好俗。但是还决定不拆新兰/


总之 对不起啦 坑了这么久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6)

热度(50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